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海珍出席时尚Party 艳光四射尽显高贵优雅

  昨晚,超级名模王海珍与内地当红小生聂远携手出现在LA MER时尚PARTY的现场。王海珍以一袭令人惊艳的黑色抹胸礼服亮相,一出场就谋杀了现场无数相机的菲林。她高贵得体的装扮低调但又艳光四射,充分体现出了她作为时尚领头人的独特品位,让人过目不忘。

超级名模王海珍与内地当红小生聂远

  当晚的PARTY可谓是时尚名流云集,但王海珍不愧是模特儿圈的传奇人物,人靓身高,优雅帅气,加上其出众的高贵品味,引得许多时尚大腕纷纷侧目,一时风头无两。值得一提的是,王海珍的同门师兄,国内当红的一线小生聂远也出现了party现场,两人在场内相谈甚欢,帅哥与美女的组合成为了当晚的焦点。

  王海珍虽然贵为“超级名模”,但她的个人生活十分低调,尤其是在成为了一名母亲之后,更是把很多精力都投入到了相夫教子之上。尽管如此,王海珍的个人魅力依然吸引着时尚界的关注,更是成为了高端时尚杂志的宠儿,出现在时尚杂志封面的几率可谓是内地模特儿界第一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珍 | 聂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