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左右》左右王小帅前程 票房不好自我封杀(图)

  王小帅自认为《左右》是一部故事性很强的电影。(记者 黄立科 摄)

  前(20日)晚,柏林电影节银熊奖获奖影片《左右》在广州举行了亚洲首映礼,导演王小帅和制片人黄斌出席。对于影片推迟上映的真正原因,王小帅表示完全不是因为审查问题。同时他还表态,如果该片票房不好,将会在观众影迷开骂前主动“封杀”自己。此外制片人黄斌透露《左右》的成本不到400万人民币。

  关于推迟上映

  完全不是审查问题

  原本该片是定于3月26日在香港举行亚洲首映,但是综合考虑最终还是将首映选择在广州。
面对求证公映日期推迟的真正原因时,王小帅很坚定地表示:“当时还有人把它和《色,戒》放在一起,其实我们遇到的完全不是审查问题。就算是因为政策,也没有大家想象得这么严重。”

  但是王小帅始终没有给出真正原因,“如果大家都用心去看了,就能知道是什么原因了。”同时他还给了观众看片思路,“看这部电影要报着极端的简单主义,我摒弃了所有的华丽,一切都集中在故事和情节。”

  关于票房

  如果不好就自我封杀

  有问王小帅的下一部作品时,他表示:“我正在想拍什么。但是也可能从此不拍了。”显然王小帅很在乎《左右》的票房,“如果大家都不来看或者不喜欢,我就不用大家来封杀我,我自己先封杀自己,从此封镜。也或者更激励自己立马就再拍。”

  被影迷封为“第六代导演中最新锐”的王小帅,也流露了一些他的“左右”为难:“现在大片很多人拍,但是我喜欢清静,给观众一些我想表达的东西。我用两年时间的耐心来拍了这部《左右》,如果还是不好,我就会愤怒。”他很认真地说,“我一愤怒了,那就不好办了。”

  关于床戏

  不敢放开也不能放开

  黄斌透露,备受好评的片名“左右”其实并不是最初的想法。“曾经想过《四季》,意味着时间和生命的交替轮回;后来又想了《出界》,可是郑秀文有个歌同名,还有人联想到了"色戒"。后来我们觉得左右为难的时候,就突然决定了用"左右"。”王小帅接着说,“中年男子都这样吧,难,哪儿都需要却分身乏术……”他随后一句“呀,我怎么说话这么像郭德纲”引来全场哄笑。

  在观众关于投资的一再追问下,黄斌最终透露了该片投资额:“《左右》花了很少的钱,400万人民币还不到。”片中最后枚竹和肖路的床戏成了全剧的高潮,对于床戏的处理,王小帅表示自己不是因为放不开:“而是我不敢放开,也不能放开。”但是他也表示,“如果有一个这样的题材,我也可以拍得很好看。”(记者王晓静)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小帅 | 黄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