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专心商业大计 香港上海新店下月开张(图)

  日前有消息称,陈冠希已经将自己在香港的寓所和汽车挂牌,自己的店铺也已关门大吉,准备在香港“全身而退”。而记者昨天前往陈冠希位于铜锣湾的时装店——JUICE时,却发现楼下写着4月重新开张的字样,而其在上海的服装店也将于下月重新开业,这意味着陈冠希将于下月在商业方面重新起步,正式转行。

  昨天,记者来到位于香港半山的马已仙峡道,陈冠希租住的豪宅就在这条街上。半山是香港最有名的住宅区,环境幽雅,不少名流在这里居住。
陈冠希租住的豪宅租金每月高达12万港币。据悉,工人已经将包装好的家具和杂物,大包小包搬上货车,运送离开。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是身在美国的陈冠希遥控安排撤出香港的计划之一:搬家。此外,由于走得仓促,陈冠希只有委托朋友将自己手头的座驾出售,包括一辆保姆车和一辆奔驰跑车。

  随后记者前往陈冠希位于铜锣湾的时装店,发现JUICE确实已经停业,但内部却在秘密进行装修,临街的橱窗还贴上彩色海报,上面用英文写着:“JUICE四月重新开张——不能停,不会停。”位于铜锣湾百德新街的JUICE一直是香港年轻一族喜爱的“潮店”,目前正在装修的店面木门紧闭,透过门缝能够看到中间主要以木质材料装修店面,而之前由MaggieQ为JUICE拍摄的平面广告则布满灰尘,依然悬挂于墙壁。但其中的装修人员似乎已被授意,对外人的到来分外敏感,对于“陈老板”的行踪和店铺的情况皆闭口不谈。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半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