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青霞靓丽返台 透露继续与秦汉做邻居(图)

  巨星林青霞昨日傍晚返台,一出关立刻造成机场骚动,超过20家媒体及数十名旅客将她团团包围。神清气爽的她,坦言最近创作了一首歌纪念沈殿霞(肥肥),她还表示不打算卖掉台北仁爱路的房子,“我在台北还要留个老家”!

林青霞装扮靓丽,53岁的她直被称赞“真漂亮”
林青霞装扮靓丽,53岁的她直被称赞“真漂亮”

  机场巨星

  昨日桃园机场出现不少返台的巨星,但就属林青霞最灿烂、轰动。林青霞昨身穿黑色高领衫和长裤,胸前挂着一串长长十字银项链,搭配红色的羊毛衫、MARNI漆皮包包和鞋子,腰间绑着1条LV的丝巾,气质高贵典雅。当她一踏进入境大厅,就挥手向认出她的影迷打招呼,媒体一拥而上,许多旅客停下脚步,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直呼53岁的她:“好漂亮!”  

林青霞婚后随夫家定居香港的飞鹅山豪宅
林青霞婚后随夫家定居香港的飞鹅山豪宅

  透露写歌纪念肥肥

  林青霞有问必答亲切大方,透露她在香港过着充实的生活,看演唱会、跳拉丁舞等都是嗜好,而且喜好阅读,除常回台上蒋勋老师的美学课程外,还固定旁听龙应台在香港大学开的讲座,多年前她曾写歌向父亲祝寿,最近也刚完成1首纪念肥肥的歌,不过还不打算发表。


  记者向她提到老情人秦祥林最近也回台,她发出清脆的笑声说:“那都是陈年往事了,现在我们该关心其他的大事才对。”秦汉仍是她仁爱路的邻居,而林凤娇也预计今日返台,昔日电影圈的“二林二秦”难得又齐聚台北。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青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