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内部争斗被迫辞职 托德不娶杨紫琼(图)

  
  日前,法拉利CEO托德离开了F1赛场。鉴于杨紫琼和托德的婚讯盛传已久,大家怀疑托德是为了“美人”放弃了“江山”,事实上,托德此番辞职乃是法拉利的董事会主席蒙特泽莫罗作怪。根据日前法拉利董事会的会议决定,托德将在今后主管法拉利在GT赛的事务和运动管理,蒙特泽莫罗则将继续担任法拉利董事会主席。面对如此结果,托德的心里显然很不是滋味,因为从原本法拉利CEO到普通董事会成员,他其实是被降职了。

  托德辞职消息公布,有媒体推测托德这一行为或许是与杨紫琼婚事将近的预告,其实杨紫琼与托德的婚讯盛传已久,但是两人未肯承认。
去年圣诞,托德陪杨紫琼回马来西亚见家长,而今年年初,两人拉着手在巴黎香榭丽舍大道上逛街,甜蜜的样子羡煞旁人,不过两人却否认订婚,托德甚至说:“既然我们不结婚感情也那么好,为什么非得结婚呢?”张暄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德 | 法拉利 | 杨紫琼 | 莫罗 | 蒙特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