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第2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 新闻动态

提名数量创纪录 刘德华:我已经是金像奖第一名

刘德华虽然“领跑”今年香港金像奖提名,却依然视自己为新人

  昨日下午,刘德华在香港参加即将于4月3日在全国公映的电影《三国之见龙卸甲》的宣传。在新一届香港金像奖提名名单中,刘德华获得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和最佳电影主题曲三项提名,而在最佳男主角一项上,与他争夺最激烈的正是刘德华在影片《投名状》中的好兄弟李连杰。对于得奖的信心,早前李连杰曾经笑称“我们说好了,让给华哥,华哥最大”。昨日刘德华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如果我去演他(李连杰)这个(角色)觉得未必演得好,而他来演我这个角色也未必演出彩。
当初导演决定角色分配,看中的肯定是这个演员适合不适合这个角色,而不是说这个角色将来能不能帮他拿到什么奖。”据悉,目前刘德华光提名数量,已经创造了金像奖的新纪录,对此刘德华笑称:“那我已经是第一名了。”但他同时坦言,“这并不是说我让奖。其实我一直把自己放在一个新人的位置上,时刻需要观众的鼓励,只是,不知道观众和评委愿不愿意这么做。”

  虽说昨日是为新片宣传,但女一号却并未出席记者会,有消息称因为卷入陈冠希不雅照事件中,所以她要避风头。对此刘德华替MaggieQ解释称,可能是其经纪公司不想面对尴尬场面想要保护她,笑称如果自己是老板肯定会觉得MaggieQ不对,但因为自己是艺人,所以希望大家能多关注演员在片中表现。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李连杰 | maggieq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