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邓丽欣街头遭爆粗问候 投诉方力申没护花(图)

方力申、邓丽欣等于闹市为新片造势,引来多人围观

  邓丽欣(Stephy)与方力申于影坛已三度合作,情侣档形象深入民心,不过正所谓物极必反,观众对于这对银幕情侣已感到厌倦,昨日(3月21日)二人拉大队到香港旺角为新片造势,期间有人按捺不住向他们大声爆粗:“这部戏这么戆×(傻),我不×看这么戆×的戏。”令宣传造成反效果。

  Stephy与小方出道以来合作无间,从合唱情歌至拍摄电影,成功塑造出情侣形象,起初观众对这对新鲜配搭的银幕情侣颇为接受,可惜在不断重复下,观众开始感到厌烦,而早前小方与Stephy亦曾透露过,不少网友均对他们这对配搭感到闷,更对二人频频以情侣档上阵叫停。


  近日小方与Stephy的《我的最爱》上映,二人更合唱片中主题曲,故于电影及音乐两面夹攻下,两人隔日便有宣传活动,令观众无论于电视及报章都见到他们的踪迹,要避也避不开,虽然两人已扬言《我》片乃他们与导演叶念琛的最后一击,不过仍得不到观众体谅。

  昨日小方、Stephy联同片中演员杨爱瑾(Miki)及曾恺玹,浩浩荡荡杀入旺角闹市,派发该片宣传卡造势,引来大批市民围观,一众演员从街头走到街尾,就连红灯也照闯。而沿途不断有人对他们评头品足,更有年轻人大声爆粗:“这部戏这么戆×,我不×看这么戆×的戏。”不过众人似乎太专心宣传,并未听到这些“问候语”。事后众人对遭到粗言问候表示全不知情,小方说:“是吗!真是什么人都有,好在没骂我!刚才都尚算顺利啦。”

  谈到两人情侣档上阵多次,如下次合作可演什么,Stephy支吾以对:“还有好多发展空间。(情侣要做的都做全了!)不可以这么讲,还有好多人问过我这次是不是同小方最后一次合作。”

  昨日围观者众,情况混乱,不过身为男士的小方,却没有护花,被Stephy埋怨谓:“我feel(感觉)不到他有护过,我只是得到瘦弱女fans护着。”小方闻言即辩护道:“我太专于注宣传这部戏,来不及保护罢了!你长大啦!识得保护自己嘛!”被问到有否担心被人趁混乱占便宜,Stephy笑谓:“我又感觉不到,还挺起胸膛,不过有fans说我被人摸到,之后那个人还说我很滑,我想那个人摸到的地方应该不会有衣服隔着。”

  对于有报道大赞她于《劲歌金曲》录像歌曲时一次搞定,还夸她唱高音也没走调,问Stephy有否感到一雪前耻,她谓:“是吗!那我应该犯完太岁,终于过渡,其实我都没再想,唱歌亦都比之前放松,没那么大压力,希望大家看到我有进步和努力,不过我现在亦都不会放松任何一刻。”

  新闻链接

  是非缠身有迹可寻

  邓丽欣(Stephy)与方力申(Alex)这一对似是而非的银幕情侣,开始传绯闻时观众都非常受落,可惜其后二人不断受负面新闻影响,昨日更被人在街上破口大骂,个中原因亦有可寻。

  网友反感

  两人在网上不停受指责,网友trans-am指Stephy:“她是才女,不过是真的还是找写手帮她就不知道了;她有脑,不过只是想到不好的桥段帮自己做宣传。”而网民wai76又指Alex:“明明花fit(花心),又扮纯情,戏又不好,歌又不行。”

  乏善足陈

  由《独家试爱》起,二人不断合作演绎男女朋友,之后《十分爱》及最近的《我的最爱》亦然,令观众都看腻了,两人已没有新鲜感或火花可言。

  负面新闻

  Stephy自被封“邓走音”后,又备受不雅照片传闻困扰,之后又被指暗损阿娇;而Alex亦传与阿娇关系因被Stephy介入而决裂,健康形象即变成负心汉。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丽欣 | 方力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