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朱孝天林熙蕾泰国出行 机场候机装陌生(图)

朱孝天和林熙蕾感情稳定,但事业正面临转变期

  朱孝天和林熙蕾日前被目击同时现身在台北桃园机场国泰航空VIP室,两人上演一段“爱相随却装陌生”戏码,只是没料到会被撞见,朱孝天立刻脚底抹油,咻一下就消失了,独留蕾蕾一人。

  VIP室里,朱孝天没有变装,林熙蕾则戴着帽子,但星味难以掩盖。他们起初很谨慎,分据两处,朱孝天在一个角落打游戏机,林熙蕾则站得远远的,跑去摆放餐点的地方拿吃的。

  别看两人“各忙各的”,其实都在注意周围的动静,朱孝天观察到附近没什么人,低头打游戏机,脚步却慢慢往某张桌子挪动,然后一屁股坐下来。


  林熙蕾端着盘子,以最自然的姿势,慢慢接近朱孝天的桌子,就坐在他对面。妙的是接下来,朱孝天还在打游戏机,不理蕾蕾,她也就专心吃东西,两人完全没有半句交谈,互当空气。

  正当这场无言的约会进行当中,有位男子突然跑过去跟林熙蕾打招呼,看起来像是认识的朋友。只见朱孝天脸都绿了,礼貌性的点了个头,迫不及待立刻闪人,嘴里咕哝一句:“我先去赶飞机了!”

  朱孝天和林熙蕾交往2年,除了被狗仔在同居处拍到穿情侣装之外,就未再同时被拍到。之后朱孝天曾经默认这段情,蕾蕾却回应“无聊”,于是不断传出恋情是否破局。这回同时现身机场VIP,算是证实“天蕾恋”依旧是甜蜜进行式。

  朱孝天和老东家“福隆”的合约已在上个月画下句点,先前传过会跟林熙蕾成为同门,据悉,朱孝天正积极洽谈别的经纪公司,同时间,还传出3月在日本办完演唱会后,他跟福隆因提成部分有不愉快。昨天(3月21日)福隆公司总经理姚宜君表示,仍和朱孝天有合作关系,10月分还要办F4(听歌)演唱会,“我问过他了,他说根本没有在谈新经纪约。”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孝天 | 林熙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