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Maggie Q缺席新片宣传避风头 刘德华直言欠妥

  中新网3月22日电刘德华与安志杰21日到青衣城出席“三国之见龙卸甲—刘德华以武会友群英会”宣传活动,对于女主角MaggieQ因卷入淫照风波而缺席来港宣传,他不讳言若自己是老板,也觉得她的做法不对。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久未出席公开活动的华仔,吸引了过百Fans及市民围观,几乎迫爆商场。
活动上华仔与安志杰与现场观众大玩游戏,玩其中一个“一矢中的”射箭游戏时,有男观众竟两度射向华仔,其中一次更射中华仔的腹部。

  保护艺人的做法

  华仔之前曾表示要休息九个月,但他才休息了一个月便复工,华仔即否认有说过要休息九个月,只是这九个月比较空闲,因为还有电影要拍。他笑说:“其实我中间还会出来的,今个月底我的演唱会DVD推出,也会出来宣传的。”稍后华仔会跟舒淇合作拍一部电影,但他仍未收到剧本,故暂时未知何时开工。

  说到《三》片女主角MaggieQ,因涉及淫照风波而缺席影片在港的宣传活动,问华仔觉得对方的做法有何意见?华仔说:“我也是看报章才知道,所以不知是什么事,其实少了她也好像缺少了些东西,因为她在戏中的角色也很重要,可能也是工作上的安排,所以也要尊重艺人及经理人公司。”

  对于MaggieQ选择地方来宣传,华仔又觉得她的做法对不对?华仔直言若自己是老板,也觉MaggieQ不对,他说:“其实也没有对不对的,如果我是老板便觉得不对,不过我现在是以艺人的身份,可能是他的经理人公司不希望她会遇到一些尴尬场面,这也是经理人公司需要保护艺人。”

  八月上京看奥运

  问到华仔可担心因MaggieQ缺席宣传活动而影响到票房?华仔无奈的表示这个也没有办法,因为当初签合约时也没有定了一个日期一定要做宣传,不过华仔指拍摄时大家都很用心机去拍,希望观众锺意,惟有他们之后多做宣传。另外,早前有网上消息指华仔与成龙代表香港唱奥运主题曲,向华仔求证是否真有其事,华仔表示暂时真的未收到任何邀请,但可能之前也会替奥运出席一些活动。北京奥运将于八月举行,华仔表示届时会到现场观看开幕礼。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maggieq |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