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希怡责麦浚龙惹麻烦 祈求阿娇复活节复活(图)

Yumiko希望复活节之后,阿娇亦可以复活开工

  昨日,郑希怡出席复活节活动,坦言除希望佳节有假期外,最想阿娇复活节后可以复工,她亦公开表示不赞成麦浚龙以博客传情惹误会!

  3月21日,郑希怡与钟舒漫出席在香港大埔超级城举行的《复活节潮乐派对》,二人一起画复活蛋,期间Yumiko突然失手,复活蛋掉了下台,她吓到尴尬傻笑!Yumiko表示佳节最想放假,希望阿娇复活节后亦可以复活开工,说:“希望阿娇尽快复工,我都好久没见过她,同事和朋友都好关心她,我不觉得她适合退出,她是一个很好的演员,希望不是真的啦!”

  对于麦浚龙在自己博客上自爆和阿娇到小岛度假,郑希怡说:“都不知阿娇是不是去了,Juno去了嘛!其实我觉得他的博客已经变了是同传媒沟通的地方,有些事讲清楚会好一点。
”她坦言替蔡卓妍辛苦,每次Juno写博客都要她作回应,而且以前两个人的工作,现在要一人独挑责任,负担很重。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希怡 | 麦浚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