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赵本山力作《乡村爱情2》小人物大放光彩

  刘流:“胡总”变“刘总”

  《马大帅3》中的“胡总”在《乡村爱情2》中变成了“刘总”,现实生活中,“刘总”官位也不小,是本山传媒的副总,大名刘流,身兼《乡村爱情2》的执行制片人。也许就是这样一个身份,使他顺利“插足”进《乡2》,最终和赵本山一起上了春晚,当上“火炬手”。

刘流

  当初赵本山决定拍《乡2》时,刘流随赵本山、编剧以及《乡1》的演员去满洲里演出,行程中,大家集思广义,出谋划策,敲定了《乡2》的基本人物设置,此时刘大脑袋并不在角色范围中。在满洲里演出时,刘流感受到当地百姓高涨的热情,热血沸腾。回程路上,刘流向赵本山诉苦:“本山哥,《乡2》得把我带上,让我演个人物呀。”赵本山让编剧张继再加个人物,编剧直皱眉,人物都定好了,往哪儿加呀?还是赵本山了解刘流:“刘流是城市人,演农村人不像,不能把他设计成农民,得把他设计成我的副手,一个高管就对路了。”就这样,一个踮脚的刘大脑袋出笼了。

  现在看来,刘大脑袋在很多观众眼里有些多余,不过,他出彩的地方也让大家印象深刻,就是每次在董事长说完话之后都要说句“必须的”表示赞同,表演十分传神、搞笑,也因此成为范伟扮演的王木生抢白的对象。说起这个“必须的”,刘流透露,那是葫芦岛人的口头禅,而且尾音向上挑:“XX来啦,赶紧地,吃饭、卡拉OK、洗浴一条龙,必须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