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霍汶希:我有信心让阿娇摆脱困境且有更好前途

  涉及疑似艺人艳照风波的香港歌手钟欣桐(阿娇)(左),二月十一日下午到香港英皇中心与歌迷进行新春聚会,并会晤传媒,为裸照风波宣读声明,但期间不接受记者提问。钟欣桐在露面时承认,以前很天真及傻,对事件的社会影响深感抱歉。感谢歌迷及同事对她的关心。中新社发王丽南 摄

  
  在香港影视娱乐博览举行的四天时间里,记者每天都会在香港会展中心见到一位美女:

  第一天,她带着阿Sa出席电影《武侠梁祝》的发布会;

  第二天,她带着谢霆锋、阿Sa参加电影《风云2》的记者会;

  第三天,她带着容祖儿、阿Sa出席香港音乐汇展开幕。


  她,就是英皇娱乐集团有限公司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她是香港最年轻的明星经纪人,也是香港见报率最高的明星经纪人,阿娇、谢霆锋、梁洛施全是她旗下的签约艺人。

  昨天,霍汶希坐上了香港音乐汇展的讲台,以主讲人的身份出席一个名为《艺人与经理人相对论》的主题研讨会。同台的还有金牌经理人公司总经理黄柏高、TVB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以及著名导演王晶。

  事实上,在香港娱乐圈,超过七成的明星都掌握在这四人手里。

  “梁洛施走了太可惜”

  霍汶希长得很漂亮,但她的外号却让人闻风丧胆——哥斯拉。这让霍汶希有点哭笑不得:“其实我真的不凶,是坚强。作为一个经纪人,在公众面前,我必须具备保护我旗下艺人的能力,但对我的艺人来说,我只是个家庭"煮"妇而已。”

  但就在不久之前,这个家庭“煮”妇干净利落地雪藏了梁洛施。想当年,梁洛施初涉娱乐圈反应平平,英皇公司愣是砸下重金包装,终于让她以电影《伊莎贝拉》成功打出一片天。但梁洛施傍上了“小超人”李泽楷后,单方面对经纪公司玩起失踪闹解约。

  本月10日,霍汶希打破缄默,称自己对此事“很心痛和失望,这次打击很大”。随后,便有消息称,梁洛施被雪藏了。

  “雪藏?不是。我会给我的艺人减少工作量,让他们有时间去思考。”霍汶希显然不认同“雪藏”这个词,“像我手下不少艺人都比较年轻,说话、做事都不够冷静,觉得自己是世界中心,我要让他们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未来在哪里。我是你的经纪人,我说你,你会痛,但痛过了,将来你才知道怎么应对。”

  “听说梁洛施要走,是因为合约内容太苛刻?”记者打探。

  霍汶希忽然笑了:“这个是商业秘密,你知道我不会告诉你的啦!不过,当初大家既然会签合约,那么,里面的内容肯定是让双方都觉得舒服的。我和Isabella(梁洛施)相处那么多年,我们的感情很深。她是一个非常有潜质的艺人,如果她真的要走,那就太可惜了。”

  “坦白说,我现在不应该回应那么多,这对Isabella不公平。对我们来说,现在最重要的是大家互相尊重。”即使陷入僵局,霍汶希仍不忘自己的经纪人身份,要时刻“保护旗下的艺人”。

  “阿娇不会停工很久”

  那么,TWINS成员阿娇现在是处于这样的“冷静期”吗?记者顺势问起当下最热门的话题。

  “这只是一个缓冲期。”霍汶希严肃地说,“她不会停工很久,也就这几个星期。等她假期结束,很多工作都要开始启动。”

  尽管在外界看来,阿娇正遭遇她明星生涯中最艰难的时刻,但身为经纪人的霍汶希却不觉得。“公司规模大了,艺人多了,出些事并不意外。危机危机,有危险才有机遇。而且,我不觉得阿娇这次是犯了不可原谅的错误。”

  霍汶希的语调相当轻松。她说,当初TWINS成立时,她是先签了阿娇,再签阿Sa。之所以签阿娇,她看中的不仅是对方的天分,还有态度。“我了解这个女孩子,她很会照顾朋友的感受。比如拍武打片很辛苦,她会亲自上阵,而且做到最好。”

  “艺人走红时,你去关心她,那是锦上添花。而对一个遭遇困难的艺人,我更要不离不弃。艺人和普通人不一样,他从进入这个圈子起就被摆在公众面前,一点点小事都会被放大。作为经纪人,我必须有雪中送炭的态度。其实,很多艺人入行时都叛逆过,但现在,他们会来谢我。”霍汶希告诉记者,自己做了14年经纪人,亲手把旗下的艺人一个一个带出来,甚至牺牲了谈恋爱的时间。因为在她心中,旗下的每一个艺人都是无可替代的。

  “我相信将来回头看,对这事(指“不雅照”)又会有新的看法。作为经纪人,我很有信心让她摆脱现在的困境,而且有一个更好的发展前途。”话锋一转,霍汶希随即谨慎地表示,这并不代表TWINS马上要解散。“现阶段,TWINS还是一体的,将来怎么样,要看公司决定。我能说的只有现阶段的事。”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洛施 | 霍汶希 |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