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孙红雷自爆与女博士相亲 曾直问黎明情事(图)

孙红雷(资料图片)

  《落地,请开手机》近日热播,主演孙红雷前日在沪作宣传。在这出情感悬疑剧中,孙红雷出演的空军飞行员临危受命成了卧底,意外与一名空姐遭遇“爱情风暴”。戏里爱得死去活来的他,昨天坦言生活中的“另一半”还未出现:“有段时间挺着急的,看身边跟我差不多大的朋友都当爹妈了,所以有点着急。不过现在又不急了。”为此他也相过亲,“对方是非常优秀的女博士,学理科的,但是一见面,就知道,真要交流还挺难的。
”究竟怎样的女孩符合孙红雷的标准?采访中,他也并不讳言:“我曾经有过想象,觉得另一半应该是那种个子高高的漂亮女孩,然后很有文化底蕴,可以跟你探讨很多事情,有的时候甚至可以指点你。”

  因为刚刚从《梅兰芳》剧组出来,孙红雷当然逃不过被问到搭档黎明最近频传的“喜讯”。他说:“黎明是一个非常纯真的人,有什么说什么,像个孩子,非常可爱。”也正因为黎明是这样一个“傻傻”的单纯的人,孙红雷说虽然不知道他和乐基儿是否准备结婚,但有一点可以肯定―――他非常爱她:“我们在组里经常聊天,聊到女朋友的话题,我问他:"你爱她吗?"他很含蓄,样子非常羞涩,但是那种幸福可以说是溢于言表。”(新晨)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红雷 | 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