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江西卫视 > 江西卫视《首选剧场》

谢霆锋27日出席江西卫视首播《咏春》开播仪式


  江西卫视2008大剧首播年之《咏春》即将于4月1日在江西卫视全国卫视首播,3月27日《咏春》剧中主演谢霆锋及剧中演员将来南昌出席江西卫视大剧首播年咏春开播仪式。谢霆锋在《咏春》中扮演梁壁。据悉,为将角色饰演得更逼真,谢霆锋曾专门跟随叶问师父后人黎应就学习咏春拳,力争踢腿、出拳都有板有眼。

  本次开播仪式是谢霆锋在“艳照门”事件之后的首次出席媒体见面会,对众多媒体的种种传言,他将如何面对;而对于谢霆锋在《咏春》中“搏命”的表演风格和敬业的表演态度,观众又将如何看待呢?敬请关注江西卫视3月27日《咏春》大剧开播仪式!

  4月1日开始江西卫视将全国首播这部传奇大戏,欢迎锁定江西卫视收看!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