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李特节目中自曝恋爱史:我的妹妹有150多个

李特
李特

  搜狐娱乐讯 Super junior成员李特在电视节目中爆炸发言,称自己认识的女孩中以妹妹称呼的就差不多有150多人,而且还和其中4名女孩交往过,令一同出演节目的嘉宾吃惊不已。

  李特在不久前参加KBS《美女们的啰嗦》节目时做出了以上发言,在当天节目中《美女们的啰嗦》新西兰女主持人称:“认识的韩国哥哥就超过300名。”李特随后不甘示弱的表示:“我是妹妹杀手,认识的女孩比我小的就差不多有150多人,而且我还和其中4名交往过。

  正当现场嘉宾因李特的这番发言吃惊之际,李特又发表了一个爆炸发言,他评论韩国歌手KCM称:“以前看到KCM在舞台上唱歌的样子觉得是一个了不起的歌手,不过最近看到他出演电视节目时的表现真替他感到遗憾,希望KCM以后专注于歌唱事业,不要再分心做别的了。”姜恩真/文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