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神州音画 > 最新动态

郭法曾:特型演员生活也非凡!

  他是众里挑一的成功者,因为扮演刘少奇得到王光美同志的亲自指点,哪些是他至今珍藏的经典记忆?日前,这位特型演员郭法曾专程赶到《神州音话》录制现场,和他一同出现的,居然是他不同寻常的人生经历!

  从小即多才多艺的郭法曾在小学就遇到了自己未来的她——漂亮的何玲,他们同在一条胡同长大,同在一所小学读书,幼时的伙伴为何到了中学就不再往来?他们“不再说话”的友谊何时超越了爱的底线?非常年代里他们不得不面对怎样的考验?是谁想出了到炊事班“做饭传情”的高招,两人第一次的争吵竟以九天不说话为代价!何玲又为何被戏称为“饲养员”?他们的婚姻见证人到底会如何评价这青梅竹马的夫妻情?“88斤鱼”的故事包你啼笑皆非!

  3月28日BTV-2丛薇21:25准时带你尽览郭法曾的不凡情感路,什么是这对“童话”版夫妻最大的人生缺憾?他们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个人在现场如何令人怦然心动?答案尽在周五黄金档最新一期《神州音话》中揭晓,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法曾 | 何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