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紫函做客《美丽佩配》 护发程度被称恐怖

  近日,随着《雪在烧》、《非常女警》等电视剧在北京、天津和吉林等地的热播,剧中的女一号陈紫函人气劲升,大小通告邀约不断。日前陈紫函应邀做客同公司旗下另一位大美女吴佩慈主持的一档著名娱乐节目《美丽佩配》。在节目中分享美发心得,十分注重一头秀发的陈紫函现场大爆料,曾为秀发花天价护理,更打趣称:如果有机会,自己一定会是一个非常称职的洗发水代言人。

陈紫函做客《美丽佩配》
陈紫函做客《美丽佩配》

陈紫函做客《美丽佩配》
陈紫函做客《美丽佩配》

陈紫函做客《美丽佩配》
陈紫函做客《美丽佩配》

  拍过不少古装戏的陈紫函,塑造出过很多经典的荧幕角色。为了幕前的好看,背后的紫函也为此付出了不小的代价。子函在节目中称:“我从小就开始留长发,一直都认为眼睛大大、长发飘飘就是美女的标志。所以从小到大我都非常爱护自己的头发。但为了拍戏,有时候要带头套、粘假发等,在有些剧组也没有条件每天洗头护理,所以有一次,我拍完一部古装大戏,为了自己饱受‘摧残’的头发,下了狠心,花了几千元进行了一次密集修复。朋友们都说我对头发的爱护程度,实在是十分恐怖。”

  陈紫函还笑言:“大家看我一直都这么在意我的头发,老取笑我真应该去给洗发水做代言人。说到这一点,我还是蛮自信的,相信我一定会是一个非常优秀且称职的代言人。但洗发水一定也得是我提前试用过、效果很好的,我才会推荐给消费者。”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紫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