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北京演唱会带来音乐故事 齐豫齐秦化身天使与狼

  齐豫将化身天使再次拯救齐秦这匹狼——即将于3月29日在工人体育馆上演的姐弟俩演唱会中,齐豫、齐秦将会演绎这个主题的音乐故事。

  开场,齐豫将化身天使从天而降,而齐秦这匹狼将从旋转的升降舞台自地而起。

  歌曲将会用渐进式的剧情故事串联起来,随着曲目来表现狼冷漠外表压抑内心对感情的渴望,而天使则用天籁般的歌声点燃了狼的希望。


  其中也暗含了齐秦早年进入感化院,姐姐齐豫一直对他不放弃,常常去探望他、感化他的佳话。

  针对每首代表歌曲,都会有多媒体视频来展现天使与狼实时的心境与感受。

  值得一提的是,其中的文字部分都是由齐豫、齐秦姐弟俩亲自写成,以配合歌曲意境及故事发展。

  部分曲目早知道

  齐豫打头阵,第1阶段带来自己早期的《飞鸟与鱼》、《九月的高跟鞋》等作品

  第2阶段则是齐秦带来《垭口》、《九个太阳》等早期作品

  第3阶段是齐豫相对比较近期的作品,例如《莲花处处开》等歌曲

  齐秦在第4阶段则现场不插电,带来《痛并快乐着》、《火柴天堂》等作品

  最后这一阶段,是姐弟俩的互动环节,齐豫与齐秦最为传唱的作品也将在此时献上,例如《橄榄树》、《狼》,还有姐弟俩对唱《藤缠树》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秦 | 齐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