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敬轩征超级粉丝 幸运儿将获其个唱门票

  香港人气新天王张敬轩首个个人演唱会即将于香港红馆开锣,为了回报歌迷的支持,唱片公司于全国征选超级粉丝,特举办“超级轩仔粉丝王”网络争霸赛,票数最高的三位超级粉丝将获得4月5日张敬轩香港演唱会门票一张。


  凭借一曲《酷爱》,张敬轩在乐坛火速上位,首次获得了至尊金曲及男歌手大奖,并一手包揽十个重要奖项,成功由二线歌手转为一线歌手,实现了人气、实力的大飞跃。更令人兴奋的是,张敬轩首个个人演唱会也将于4月5日—7日于香港红馆举行,而他也是首位于红馆开唱的内地男歌手。

  为了回报歌迷对张敬轩的支持,唱片公司特别举办“超级轩仔粉丝王”网络争霸赛,在全国征选轩仔的超级粉丝,邀请他们亲临张敬轩香港演唱会现场,为偶像加油打气!歌迷只要在视频中show出和张敬轩相关的任何物品就可以参加此次比赛,最终成绩由网络得票+评委认定综合而成,排名前三位的参赛者即获“超级粉丝王”称号,赢得4月5日张敬轩香港演唱会门票一张(含往返交通费用),另外,在此次活动中,还将送出5张轩仔亲笔签名唱片。

  据悉,张敬轩近期除了忙于筹备演唱会,还要分心录碟。他的全新粤语大碟计划于五月中旬香港、内地同步推出,首波主打《他的故事》现已在各大电台热播。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敬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