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罗海琼车晓同门姐妹成情敌 戏中大抢张涵予

  据悉,华谊兄弟独家投资打造的2008年巨献——30集电视连续剧《身份的证明》日前正在四川洪雅县火热拍摄中。一直以来被媒体贯有电视剧版“集结号”之称的该剧不仅继续“集结”了九连战士中的张涵予,李乃文,而罗海琼,车晓这对华谊兄弟的同门姐妹花也倾情加盟该剧。剧中五位主要人物身份完全不同、命运不同,却共同跨越人生最波澜壮阔的47年,演绎了一段又一段生命的交响曲。

车晓
车晓

  华谊新秀车晓此次饰演的角色“韩苓”是军部韩师长的女儿,“韩苓”自学生时代起便暗恋着张涵予饰演的情报人员“瞿皓明”,瞿皓明曾巧妙通过城防司令部周司令的姨太太叶玉瑶(罗海琼饰演)向我军传递危急的重要信息,而嫁于城防司令部周司令作三姨太的“叶玉瑶”始终爱着“瞿皓明”,“韩苓”对“瞿皓明”和“叶玉瑶”之间的关系十分敏感,深感绝望的她突然决定与他人结婚……由此,三人的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结从年少时一直延伸至老年,成为该剧的主要的感情线。

  对于能和罗海琼、张涵予这样的优秀演员对戏,车晓表现得十分谦虚,称:“我跟罗海琼戏中是情敌,戏外却是无话不谈的好姐妹。在她和张涵予的身上能学到很多表演的东西,让我获益良多。”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罗海琼领衔《天大地大》全国首播(图)

本周,由罗海琼、何冰领衔主演的高满堂新剧《天大地大》将率先在武汉、青岛等国内多座城市播出.由于编剧高满堂的上一部作品《闯关东》曾经创下了央视近年罕见的电视剧收视奇迹...

08-03-17 14:1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海琼 | 车晓 | 瞿皓明 | 韩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