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仁者无敌》 > 相关新闻

张桐《仁者无敌》里化身书生 能文能武受肯定

  在红遍大江南北的战争戏《亮剑》中精彩演绎了“魏和尚”一角的张桐,近日另一部力作《仁者无敌》再次受到关注,《仁者无敌》沿用了《亮剑》的原班人马,再度以战争题材为背景,生动刻画了一幅幅鲜活的英雄群像。

张桐
张桐

  张桐在出演《亮剑》之后,一度陷入一种尴尬境地:由于“和尚”深入人心,以至于其后的戏约竟绝大部分都是雷同角色,这让曾经远渡重洋赴法国里昂进修表演的张桐颇有些为难。张桐坦诚自己并不抗拒一再演绎类似人物,因为毕竟是“和尚”让自己浮出水面崭露头角,但是他对自己的演技很有信心,特别期待能有导演给他诠释不同性格角色的机会。

  而《仁者无敌》里的张桐顺利的实现了这个心愿,出演一位儒雅俊朗的地下党员,心思慎密举止斯文,与“和尚”的形象可谓差之甚远,这也给足了张桐发挥的机会,据目前《仁者无敌》播出地区的观众和网友反馈,张桐的表现可谓让人“眼前一亮”,全然没有了“和尚”的影子,而一个山区地下党“书生”的饱满形象令人叹服,张桐的表演张力确实值得一赞。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