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从超女到最佳女歌手 全面解读何洁负面新闻

  近日,有关何洁的负面新闻满天飞,她甚至背负上了“话题女王”的恶名。昨日,何洁的经纪人张女士向记者解读了她眼中与众人想像的不同的“另一个”何洁。

  2005年,一场超级女声让观众记住了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之外,也让人记住了活泼好动的何洁。

此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何洁俨然成了娱乐圈的话题女王,走光、摔倒、减肥、整容、车祸、性经历、耍大牌等诸如此类话题基本都是负面,似乎何洁是一个并没赢得太多尊重的女星。但是,从何洁在各地和歌迷的接触来看,我们却又看到一个热情开朗、活泼开朗的小女孩,到底哪个才是真的她?在接受采访时,何洁经纪人张女士说:“很多人只是看到了何洁今天的风光,却不知道她背后付出了的辛苦。”

  关于“亚洲人”:态度诚恳 努力学习

  何洁近来曝光率颇高,而武汉接受媒体采访时一句“后悔自己是个亚洲人”则是首当其冲。日后,何洁在成都接受媒体采访时就诚恳的表示:自己说话确实有欠妥的地方,一定会加强学习,提升自己的表达能力。

  其实,没有太多人去关注到底是在何语言环境里,何洁说了这番本不该说的话。但是,更多的人却把矛头指向了这句话。对于因头发而惹起的“亚洲人”事件,张女士显得相当无奈:“何洁的性格比较直,是那种真性情的女孩,她当时接受采访时就象是在和媒体聊天的感觉,真的没有想太多。其实何洁的本意是因为头发颜色是黑色,而唱片企划的严苛要求,是每年需要重复多次烫染才能达到完美效果,自己每个月都在承受着染发之苦。绝无任何“后悔自己是亚洲人”的意思。不过事后她自己也意识到了说话欠妥,仍需要不断加强学习。”

  而何洁经纪公司也指出,内部在对艺人的管理方面会加强。公司将让何洁接受沟通、表达等方面系统专业的培训。据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感谢大家对艺人的监督与帮助,让她能够成长得更快!”

  关于“签售意外”:人气飙升 心态不变

  08年第一次签售:武汉站歌迷到了近万人,在成都的签售,即使天下着雨,歌迷也是全程热情捧场,更送上了三层大蛋糕和玫瑰花来为何洁提前庆生。出道三年,一路沉淀下来,喜欢何洁并喜爱她歌曲的人越来越多,队伍也越来越庞大。何洁却一如从前活泼热情,给每一个歌迷微笑签名、一一握手,马拉松式的签售从第一个歌迷一直会持续到最后一位,从来不会落下任何人。

  成都签售现场惊现的宠物蛇,有人描述为歌迷恶作剧,有人则说是故意投放。张女士表示,因居民的宠物菜花蛇不慎掉入现场花篮,所幸未造成任何人身伤害。对于现场的朋友们可谓是有惊无险。无论是何原因,蛇出现在现场,并不是何洁本人和众歌迷愿意看到的场景,有报道指出“歌迷恶作剧故意投放”,已属是误导视听。这让何洁和歌迷都倍感伤心和难过,而公司也会竭尽所能,追查到底,给更多的人一个交待!

  关于荣誉、非议:谨言慎行 不多回应

  此次获得9+2颁奖典礼的认可,获得“最佳女歌手”荣誉,何洁虽然欣喜,但却并没刻意和高调享受奖项带来的光环。她在赶回北京的第2天,就投入了演唱会的排练中。对于最近的诸多非议和矛头所指,她并没有过多地站出来回应。因为何洁想用行动来告诉大家:她所坚持的只有音乐,对于自身的修炼,她已铭记于心,并正在积极地改进中。谨言慎行,继续坚持,努力去尽一个艺人的本分——这是一个艺人必须承受的,必须经历的,也是进入娱乐圈的代价。她相信,时间会慢慢证明何洁是个什么样的人。张女士对记者说,何洁是一个真性情的女孩,她希望大家能看到她的改变和她的努力,而不是一味地来关注她的绯闻。每天,何洁都在为自己打气:坚持努力,最终大家会喜欢上真正的自己!

  几年来,提起何洁,很多人都无法回避“话题女王”的标签。有关她的负面报道似乎也要比她的作品更为抢眼,不过,这些都无法影响到何洁对于工作的热情和态度,她也在不同的声音中逐渐成长为国内最有实力的女歌手,在努力的用作品证明着自己在新闻头条上的深层价值。

  虽然,对于一再出现负面新闻,张女士表示,只会把一些真实的情况告诉大家,不会指责别人什么。即使某些媒体对待何洁的态度是不公正的,仿佛她一出现就一定要有负面消息出来,对她本人做出的努力却视而不见。她认为,数量、名目、攻击层面如此之深的绯闻、甚至是丑闻,对这样一名年轻的女艺人来说,实在是不可想象,难于承受的,换作其他人,早就不堪重负了。张女士坦言,外面盛传这些都是何洁为了曝光、增加知名度而炮制出来的,这些说法非常可笑。提到车祸事件,她表示,有谁会拿自己的生命去开玩笑?去看看那些报道的内容,试想一个艺人会这么毫无底线和原则的诋毁自己,那简直就是不可理喻了。

  对于接下来关于何洁的计划方面,张女士表示,之前对于艺人心理素质以及媒体沟通能力上有所忽略,公司会加强对她的专业培训。何洁是一名非常努力、刻苦的艺人,并始终怀着一颗赤子之心执着于对音乐的追求,希望她能为本土流行音乐贡献她一份应尽的力量。据透露,本月底,何洁将会到香港进行紧密的宣传。届时,何洁会参加多档电视节目录影,她还荣幸地受邀请成为TVB台柱节目《劲歌金曲》唯一内地嘉宾,届时,何洁有望将与陈奕迅、容祖儿、TWINS等本港大牌歌手同台表演。并且将于30日在香港举办小型音乐会。

(责任编辑:spirit)

相关新闻

何洁自称不愿当亚洲人 成都歌迷放蛇表...

黑眼睛黑头发黄皮肤的中国人一向以龙传人自傲,然而染卷成黄头发的超女何洁却公开宣称有点后悔自己是个亚洲人!3月15日来蓉签售新专辑的何洁因此遭歌迷强力反弹:在成都好乐迪香摈店签售专辑时何洁不但遭歌迷放蛇恐吓...

08-03-17 10:0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