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演员罢工威胁新片计划 《变形金刚2》将停拍

  据美国媒体报道,受可能到来的全美演员罢工威胁,好莱坞各大制片公司的新片计划已经搁浅。

  本月初,美国演员工会就发表声明称,他们将联合美国电视电台演员协会,与美国影视制片人协会就6月30日到期的劳动合同问题进行谈判,谈判破裂,就将罢工。
制片人协会接待办公室人员告诉记者,演员工会一方至今还未给出新的合同要求以及具体的谈判日期。

  由于好莱坞刚经历过编剧罢工的洗礼,因此制片人协会相信演员们也是说得出来就做得出来,所以已经开始积极采取措施,应对罢工的“震慑”,推迟拍片成了第一步。据制片人协会工作人员介绍,在协会通告栏的新片计划上,很多已经被红笔涂改――有的计划书旁边标示着“推迟”的字样,还有的干脆被打上了叉。

  这些新片计划的原定开拍日期都在6月30日以前,或者7月,制片人协会解释:“离合同到期最近的6月、7月这两个月,是罢工的危险期。”提及原因,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制片人表示:“现在把剧组建起来都很难,因为连导演们也缩手缩脚,他们不愿意成为演员罢工的众矢之的,毕竟他们和演员们的关系一直十分亲密。”

  据统计,目前因为这种“担心”而暂时搁浅拍摄计划的影片超过10部,其中包括梦工厂的《芝加哥七君子审判》、华纳兄弟的《正义联盟》以及《变形金刚2》。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