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琥珀》今日开演 刘烨首日封对外公布(图)

  《琥珀》今日隆重开演

  今日,国家大剧院将上演由刘烨、袁泉、张鲁一等人联袂出演的话剧《琥珀》,该话剧三年前创下的火爆一直延续至今,此次孟京辉携手刘烨等人续写《琥珀》之缘将再度火爆京城。2008年3月23日,刘烨即年满三十岁,对于他来说,三十岁意味着一个阶段的总结。电影、电视以及话剧中的成就让他早已成为国内当红的一线明星,这次刘烨将用长达十天的巡演感谢长久以来一直支持他的影迷以及朋友。

宣传海报
宣传海报

  内地演员领军人物

  《琥珀》的成功见证了他表演道路上的成就,作为内地一线的男影星,刘烨一步一个脚印地从青涩走入成熟,当年他凭借《蓝宇》一举拿下金马奖影帝时还只是一个刚进入演艺圈的新人,而随着他的作品一部部地面向观众,人们在不知不觉间便发现,刘烨早已是内地男星中的领军人物。

  多部大戏见证成长

  近年来佳作不断的他也通过众多的角色支撑着内地的票房,《天堂口》、《满城尽带黄金甲》、《无极》等影片中,他的表演受到了人们的一致好评,而08年对于刘烨来说也是一个十分具有意义的一年,他所主演的几部大戏备受人们的关注。

《南京 南京》、《暗物质》、《硬汉》、《保持通话》等影片中都有他精彩的演出,多种角色和戏份让他成为一个全能的实力派演员。

  首日封对外公布

  作为主演的刘烨正值而立之年,因此这次《琥珀》的再度上演对其意义深重,而23号便是刘烨三十岁的生日,为了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他的经纪公司海润千易演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特为其制作了一套极具珍藏意义的首日封,据悉该首日封是由刘烨从未公开过的一些珍贵照片构成,见证了他三十年的成长历程。而其经纪公司也将在23日刘烨生日当天开始正式向外发行这套首日封,届时,喜爱他的影迷不但可以欣赏到他的话剧,还可以在当天直接购买到这套首日封。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