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第一女乡长”原华“新官上任”受追捧(图)

  3月20日当天上午,原华、潘长江、姜超等人一同出现在北京植物园内,引起不少媒体的关注。他们到底要做什么呢?只见他们每人拿起一把铁锹铲起了土,旁边还有一棵棵小树苗,原来是参加植树活动来的。

《影视风云路》访谈
《影视风云路》访谈

为栽好的树苗送上全剧组的祝福
为栽好的树苗送上全剧组的祝福

  环保题材的开春大戏《清凌凌的水 蓝莹莹的天》当晚就在中央电视台一套节目黄金时段开播,作为女主角也是剧中领头人也是“女乡长”的原华,和“村书记”的潘长江不仅在戏里身体力行推行环保意识,戏外同样以身作则,此次带领“乡民”(剧组群体成员)在植树节也是电视剧播出之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绿化环境献力。原华表示,《清》剧中,她的工作生活就围绕着环保展开,而生活上自己一样是环保的忠实提倡者。植树是项很有意义的活动,希望在这里能共献一份力,为很快要到来的08奥运会多添一抹绿。

原华被影迷包围
原华被影迷包围

原华带领“乡民”参加植树活动
原华带领“乡民”参加植树活动

  植树活动结束后,原华、潘长江接着又随剧组一行到往《影视风云路》做客,一群从全国各地赶来的超级影迷将原华团团围住,用自己准备的鲜花礼物共庆她作为“第一女乡长”的新官上任。惊喜之余,节目访谈里,原华在和潘长江互相调侃中重现当时拍戏情景,镜头前的原华更是一改以往的知性风,频暴笑点引得现场笑声不断。潘长江打趣说“原华演完这部戏性格都变老活泼了,老有群众基础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原华 | 潘长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