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傅颖博上位秀美腿 与邓丽欣传不和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1日13:3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郑秀文去年仅推出的一张演唱会DVD,但仍荣登前晚(3月19日晚)举行的《IFPI香港唱片销量大奖2007》“最高销量本地女歌手”宝座,合共连夺4奖成为大赢家。而久未现身乐坛颁奖礼的郑秀文还亲身到场领奖,紧居其后的有陈奕迅、蔡琴和软硬天师各得3奖,第3位则是2.5奖的容祖儿。

  问到大赢家郑秀文的得奖感受?她表示很高兴,因销量是最直接的反应,无得欺骗,是歌迷以真金白银信任自己才会花钱支持;至于亲身领奖全因该碟是收录了自己这两年所经历的心路历程,也只有自己才体会得到。她指现在准备录新歌,笑言会考虑多唱快歌,发挥内在的狂野和疯癫的潜能。

  心情大好的郑秀文更无惧传闻,大方地搭着何韵诗的肩膀做鬼脸;不过另边传不和的傅颖和邓丽欣中间就分别隔着郑秀文和侧田,以两人之隔未有靠近,全程零交流。(cfp供图)

(责任编辑:小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