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仁者无敌》 > 相关新闻

何政军客串《仁者无敌》 《亮剑》气场重现

  日前,电视连续剧《仁者无敌》在重庆热播后,即将登陆山东。这部由北京华亿联盟集结《亮剑》原班人马打造的红色悬疑大剧,在春节期间播出后引起了热烈的反响。

何政军剧照

  《仁者无敌》沿用了《亮剑》的创作班底,除了李幼斌和张光北再次对决,张笑君、由力、王全有、张桐、陈旺林、何政军等也在剧中先后登场,执导该剧的也是《亮剑》的导演之一陈健。如此多重复的组合,播出前难免让人担心《仁者无敌》会掉入复制的窠臼,不过这种疑虑在播出的同时便烟消云散,比起《亮剑》,《仁者无敌》在情节上更为紧张刺激,也更有悬念,在战争场面的展现上也更具火爆和震撼,看的出创作者为赶超《兄弟连》这样的美剧所作出的努力。

另外,《仁者无敌》中对于爱情、亲情的描写与表现比《亮剑》更上一个层次,堪称以情制胜。

  在突出自身独特优势的同时,《仁者无敌》还同时彻底发挥出《亮剑》班底的水平,将《亮剑》中人物之间或敌或友的强悍气场重现并发挥到极致。在一场戏中,皮德贵(李幼斌饰)要把国民党40多万的军饷交给老陆(何政军饰),二人在街头车内互相交待工作及组织问候,寥寥几句台词,何政军与李幼斌二人依靠神态、表情就成功的表现出那种大义凛然的正气和两位党员之间的战友情,完美的再现了两人在《亮剑》中的合作精髓。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幼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