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曾黎荣膺奥运火炬手 称倍感光荣感谢家乡认可

  举世瞩目的北京2008奥运会日益临近,各地奥运火炬手名单的相继出炉引来一波又一波欢呼热潮。据湖北方面透露,近年活跃在影视圈的大美人曾黎已确定为湖北荆州地区奥运火炬手,得知这一消息,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了曾黎向她表示祝贺。

曾黎
曾黎

  曾黎在电话里难掩兴奋之情,表示自己其实前阵子已经接到有关方面的简单通知,但是名单尚未最后敲定时心里还是有些忐忑,现在得以最后认定,自己感到十分振奋和感激,“能在奥运火炬传递的跑道上展示我们中国人、中国演员的朝气和对奥运来到中国的欢迎,真的太让我激动了!”曾黎表示,自己多年来一直默默从事演艺工作,感谢家乡能给与这次机会和荣誉,这是对自己的最大肯定,她非常珍惜。

  曾黎近年来除了积极参与影视剧的拍摄外,以其健康、环保形象一直为公益事业现身说法奔走呼吁,此次当选奥运火炬手,也是社会和公众对其积极形象的一个莫大肯定。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