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徐克、施南生依旧是好搭档

  晚报讯最近娱乐圈频传结婚喜讯,但徐克和施南生这对娱乐圈的恩爱伉俪却突然被曝离婚。有报道称,早在半年前,徐克、施南生夫妇已秘密签下离婚协议。而就在本周一的香港国际电影节上,徐克新片《女人不坏》片方举行欢迎酒会,关锦鹏、施南生纷纷到场,但徐克因为仍在北京拍片,没有现身。


  对于离婚传闻,《女人不坏》宣传总监黄一平表示,他所看到的徐克和施南生没有任何异样。“他们的事,我没办法代替回答,但我所看到的是,徐克没有任何不一样的地方。前不久发布会上,两人还有互动,很正常。”黄一平还提到一个细节,在三八妇女节探班当晚,剧组成员一起吃饭,徐克在送走演员后,特意坐到了施南生这桌,两人还有说有笑。此外,在发布会上,当四位主角周迅、桂纶镁、张雨绮、方中信向徐克送上金色玫瑰时,徐克二话不说就将四朵玫瑰转赠台下的施南生,并深情表白:“金玫瑰给最好的女人,你永远是最好的女人。”

  有媒体报道称,施南生婚变传言后接受采访时只说了一句:“我已经讲过了,两个人之间的事,同别人无关。”对此,黄一平再度强调说,徐克不会再有任何回应,因为这真的是他们两个人的事,而且徐克和施南生的关系还是很好,没有任何异样。

  翻看徐克和施南生的感情史,其中也不免磕磕碰碰。徐克和施南生相识于1978年,徐克此前曾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1981年7月,徐克、施南生秘密飞往美国注册结婚。同年底,施南生陪同徐克出席第18届金马奖。1984年,徐克夫妇成立电影工作室,两人一起监制与出品了《英雄本色》、《倩女幽魂》等上百部华语经典电影。1993年,徐克与叶倩文传绯闻,据说曾让施南生气到闹分手。1996年6月,徐克、施南生在美国比弗利山举行婚礼,外界盛传两人是离婚后复合,徐克予以否认,并表示这是他们第一次结婚。

  在徐克和施南生的30年生活中,两人不仅是生活上的好伴侣,也是工作上的好搭档。徐克不擅交际、理财,而商业运作能力非常出众的施南生自然成了“管家婆”,为徐克打理一切事务,好让他专心创作。不管两人的婚姻到底出现了什么问题,可以肯定的是,徐克和施南生仍是永远的好搭档。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克 | 施南生 | 黄一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