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王晶评艺人15年约太长 英皇经纪人霍汶希还击

  霍汶希(Mani)、乐易玲、王晶、黄栢高、罗嘉良、关心妍(Jade)和孙耀威昨日于会展出席"艺人、经理人相对论研讨会",并由吴雨大哥负责担任司仪发问,吴雨就近期最敏感,经理人最不喜欢听的"反骨"作话题,问到晶哥有何意见?晶哥即表示:"预了他(艺人)反骨,如果无料到没资格去反骨,反骨是要有能力,睇他自己点承诺,都希望他有反骨能力。(唔激气咩?)无得激气,第一我不赞成签长约,好似你们英皇那么长约我反对,十五年太长,八年至十年正常。"此时Mani即开咪说:"签那么短,捧红后好容易走。"晶哥说:"第七年如果你还摆资源落去,而不续约是你傻啦。"晶哥续说:"有长期饭票在手,点反都无符,好似当年拍《网中人》,有位女角突然觉得不适合就不拍,咪换角做囉,结果那个剧集就破收视。"

  吴雨再问到Mani对反骨看法,她表示:"可能我过往艺人比较年轻细个,想法不全面,我第一日做经理人已花好多时间心血,没想过回报,当然希望见到艺人成名,对我是好鼓励,至于反不反骨,每个人角度不同,我有好高EQ,承受到好大压力,肯花时间给他们,艺人同经理人有嗌拗,有时会激气,慢慢给时间和意见,等他们不会跌得咁应,这个是我的责任。"乐易玲则表示:"我经常同艺人讲,我畀心机带你,希望你有一日自己可以有bargaining power(议价能力),要出去闯给他去,勉强没幸福,没事情是一生一世。"席间,又谈到雪藏问题,晶哥即向吴雨说:"你们雪柜最大。"吴雨回说:"但无电,雪雪吓放返出嚟。"Mani认为"雪藏"期可让艺人有充足时间以冷静方法想东西,当再出来便整个人也醒神了。吴雨续说:"最大莫如乐小姐那个雪柜,周润发、刘德华都雪过。"乐小姐即回说:"我们搬了厂,拆咗喇!"乐小姐亦认同Mani的说法,对艺人应该给予奖罚,并给缓冲期他们去想,乐小姐说:"当公司罚时,外面人就不会再闹他。"黄栢高则说:"我从未雪藏过一个艺人,我有三个艺人是自动解约,如果态度太过分,我想我要重新考虑这件事。"吁Juno写日记要小心

  论坛完后记者追访吴雨,就最近梁洛施传出反骨的新闻,吴雨表示有关问题不作回应,至于"反骨"这论题,他说:"没针对任何一个艺人,公司出了心,希望跟艺人永远相处。"Mani对于梁洛施的提问,一概採取不回应态度,她说:"我不是迴避,现在讲任何东西对Isabella本身,或我们公司都不公平,只会造成伤害。"问到可有看过对方发出的声明?她说:"有,但不会回应,希望事件快点解决,本身希望继续跟Isabella合作,对她期望好大,是我其中一个骄傲。"对于晶哥批评十五年合约太长,Mani说:"其实不是十五年,合约是商业秘密,总之不是他口中所讲。"另外,提到蔡卓妍批评麦浚龙于blog上写的网志不清不楚,Mani说:"日记是同朋友分享心情,但当全港传媒都分享紧你心情时,可能真的要小心一些,资料放上去不好令人有太多揣测,阿Sa出席活动都是一个人孤军作战,承受好大压力,大家应该体谅她。(可觉Juno宣传自己?)不想讲其他,相信他亦不是咁嘅人。"

  另外,关心妍(Jade)曾经历被公司雪藏,笑说今天出席可以学习一下沟通,找她出席论坛最适合不过。Jade自爆新歌《毋忘我》,未派台前被放于网上下载,问到是否内鬼所为?她说:"现在搵紧源头,做了好多copy,内地都有,不知边度流出来。"Jade扬言自己是一栖歌手,对她来说歌曲有如财产,她得悉歌曲被流出,并已被下载过万次,当场有想喊的感觉。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雨 | 梁洛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