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曝古天乐片场骂哭刘若英 盒饭“夫妻”反目(图)

  昨日下午,张艾嘉携演员古天乐、刘若英、苗可秀出席影片《一个好爸爸》发布会。该片作为第32届香港国际电影节的推介电影,将于3月23日举行世界首映。随后将于4月10日全面公映。继《20,30,40》之后,张艾嘉3年没有推出导演作品,古天乐和刘若英在片中饰演一对经历20年爱情历练的夫妻,但主要故事焦点聚焦在古天乐身上,他在片中由20多岁演到50多岁的中年,可以说是他入行十多年的首次新尝试。

《一个好爸爸》新闻发布会
《一个好爸爸》新闻发布会

  小演员能背5页纸的台词

  发布会现场播放了《一个好爸爸》的预告片,以古天乐死前的回忆和独白开头,其中既有动作场面,又有抱着小女儿的镜头,展示了主角硬汉的一面和柔情的一面。从预告片来看,画面以及整体气质清新,混合了轻喜剧和黑帮片元素。

  饰演片中女儿一角色的演员共有5人,其中一个小演员莫妮卡也出现在昨日现场。由于很久没见面,这次再碰头时莫妮卡和古天乐刘若英在现场很是亲密,并拿糖给古天乐吃,据二人讲,小演员很是厉害,能背5页纸的台词。

  古天乐为一个盒饭“骂”刘若英

  古天乐刘若英在《生日快乐》演情侣之后,在本片中延续之前的感情,并成为一对20多年的患难夫妻,可谓有缘。但是在昨日的采访中,导演张艾嘉却爆出两人在拍片现场的“冲突”,说看见刘若英流下眼泪。刘若英先是否认说:“有这事吗?”但后来在导演提示之下,说起当时的情形:原来那天中午刘若英没吃饭,下午3时吃盒饭时被古天乐误认为是在吃晚饭,对她说了一句:“你应为工作人员着想,要吃大家一块吃。”刘若英觉得委屈于是流泪。

  古天乐则解释说是因为拍摄时天热,又要赶工又要长时间化老妆,所以火比较大。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天乐 | 刘若英 | 张艾嘉 | 莫妮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