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梅尔-吉普森豪宅变凶宅 工人屋内上吊自杀(图)

  好莱坞影星梅尔-吉普森位于洛杉矶近马里布的大屋近日正进行大装修,但日前却有工人在大屋内上吊自杀,真不吉利!
梅尔-吉普森 资料图片

  梅尔-吉普森位于近马里布的大屋正进行装修,当地警方称,前天约早上八时,有工头报警,说一名四十八岁的建筑工人在大屋内上吊自杀,警方与救护人员到场时,该工人已死亡,至于死因就有待法医官验尸后才可作定断。有消息说该建筑工人是大前晚上吊自杀,而相信事发时梅尔不在场。

  艾迪-墨菲买鬼屋

  有消息说梅尔及其家人从未在有关大屋内居住,梅尔的大屋未住已变为凶宅,真划不来。提起凶屋,最近尼古拉斯-凯奇亦在新奥尔良买下凶宅,据说该凶宅一百多年来一直闹鬼,还成为全新奥尔良闹鬼最猛的住宅;而艾迪-墨菲亦曾买了一间鬼屋。


  另外,近期被指被梅尔劝入天主教的布兰妮-斯皮尔斯,其父亲Jamie继上月获法庭授权暂接管女儿的财产后,日前亦获授权出售布兰妮的座驾。据知Jamie的律师说布兰妮的七辆车维修保养费太贵,所以出售部分车辆可节省开支。

  布兰妮零用不少

  同时,法庭发言人日前向传媒澄清,布兰妮的零用并非只有之前所公布的一千五百美元(约一万二千港元),她自己亦有额外收入,至于是什么收入则没透露。不过,布兰妮前经理人Sam日前入禀法院,反对Jamie管理布兰妮的财产。而布兰妮的狗仔队男友Adnan的秘密情人Amanda,日前就说布兰妮经常致电及狂发短讯给Adnan,Amanda又说,Adnan已背着布兰妮与她交往了三个月。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 梅尔 | 吉普森 | 艾迪 | 墨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