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何洁妩媚梦幻秀春装 “一帘幽梦”述心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1日12:04 来源:搜狐娱乐

  "我有一帘幽梦,不知与谁能共。多少秘密在其中,欲诉无人能懂……"近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百变小天后"何洁也将心事与你分享。一组身着纯白色绸质新春装写真,清新梦幻,妩媚而动人。

  闪着亮光的水晶珠帘,把小女人的浪漫情结燃烧到沸腾。在灯与影的交相辉映中,何洁轻轻撩起珠帘,外面的世界顿时在视野里明晰生动起来,一段关于小女人的秘密心事与浪漫情怀应运而生。

  何洁身穿的柔软绸质纯白搭配兰色波浪纹中长款服装,将这样浪漫的春季气息发挥到了极致。黑色透明丝袜交织着女孩和小女人的小妩媚和小性感,还不失何洁自身独特的个性魅力,活生生地把这个可爱俏佳人的百变风格展露无疑!

(责任编辑:spirit)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