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湖南卫视勇往直前 > 勇往直前最新动态

23日预告:李子雄、郑国霖、阳蕾走钢丝

  即将在本周日晚播出的《蒙牛冠益乳 勇往直前》这回挑战的是高空走钢丝,李子雄、郑国霖、阳蕾3位嘉宾要挑战横店影视基地明清宫苑100米长20米高的钢丝桥。嘉宾要走到钢丝75米处取下在空中挂着的尚方宝剑回到终点才算完成任务。三位"恐高症"患者能够战胜自己么?

  李子雄走钢丝时过度紧张,在钢丝上不停地自言自语。由于距离过远,工作人员们只看见他的嘴在动,根本听不到他在说什么。但对于子雄来说,能够站在钢丝上确实已经很不容易了。郑国霖也是严重恐高,为了忘记钢丝的高度,他想出了怪招。走钢丝时不停地背诗来消除恐惧,站在半空中活像一位"诗仙"。




  可爱的阳蕾从一知道这个项目时就哭个不停,由于害怕走钢丝,蹲在地上怎样也肯挪动半步。两位主持人这时显示出了非常专业的素质和敬业精神。一人抬着阳蕾一条腿把她抬到了现场。到了现场,阳蕾的眼泪都哭干,眼睛也哭红哭肿了。这样一位美女被折腾得不成人型,导演组的工作人员也不忍心再刁难她了。但是为了希望小学, 阳蕾最终还是尽了自己的一份力,全场人掌声雷动都为她的精神所感动。

  三位大明星在钢丝上的表现到底是怎样,敬请关注本周日晚19:35湖南卫视播出的《蒙牛冠益乳 勇往直前》。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子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