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一白《迷果》将赴纽约参加翠贝卡国际电影节

  和圣丹斯齐名的翠贝卡国际电影节近日公布了全部入围影片的名单,导演张一白执导的《迷果》成为入围的唯一一部华语影片。昨日记者了解到,张一白将会在4月底携片飞赴纽约,参加该片的北美首映式。如果《迷果》获得大奖,将会获得10万美元的奖金。


  由好莱坞老牌明星罗伯特·德·尼罗创立的翠贝卡国际电影节,是和圣丹斯齐名的北美独立影展,每年4月在纽约举行。据该电影节亚洲选片人透露,《迷果》能够入围,是因为德·尼罗在看过后表示“很喜欢,发现日常生活的美感,感受普通人的温暖,是一部不一样的中国电影”。

  今年翠贝卡国际电影节共有122部影片获得官方邀请,其中入围“世界电影(剧情片)”单元的共有12部影片,单元主题主打“家庭”,12部作品的选片分布相当广泛,亚洲、非洲、欧洲、大洋洲、南美洲和北美洲均有代表影片参与角逐。这12部影片将在一周的时间内先后放映,最终获得最佳影片的导演将得到10万美元的现金奖励,这个额度和圣丹斯电影节持平。张一白导演则会在4月底携片飞赴纽约,参加该片的北美首映式。(记者陈玲莉)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一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