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神话2007winter story宣传照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1日11:39 来源:搜狐娱乐

  组合神话的冬季Project专辑SHINHWA,“Winter Story 2006 -2007”在2008年1月25日发售。

  这次专辑是继2003年和2004年发售以后第三次发行的冬季专辑,为了迎合不同歌迷们的多样口味,专辑由两种包装构成。

  首先,第一种包装包括:由新歌《很漂亮嘛》,2003年神话《Winter Story》1辑中收录的《The Days》,日本正规专辑收录的《girl exclusive》组成的冬日故事Single CD和2006年8月16日在日本首次发行就排行Oricon第四位的正规专辑[Inspiration#1] Original CD。

  第二种包装除了以上2CD,还包括收录2006年5月11日发表神话8辑后的活动,以及亚洲巡演,日本活动,冬日故事录音场面等2006年至2007年初神话忙碌身影的《神话Story 2006》 DVD,非常值得歌迷们收藏。

  特别的是,这次专辑的新歌《很漂亮嘛》是由和神话同一公司的实力派歌手Lyn作词,作有申彗星1辑收录歌《Don't》和JUNJIN首张单曲专辑收录歌《纵使千回》的有名作曲家韩尚源作曲,明朗轻快的旋律和可爱亲密的歌词自然而然营造出令人心情愉快的晚冬气氛,是一首大众化的舞曲。

  另外,《girl exclusive》的韩语版本,2003年发表的神话《Winter Story》1辑中申彗星和李珉宇合唱的《The Days》的全员参与版本,将带给大家全新的感觉。

  神话“这是经过很久才发行的冬日专辑。为了大家在剩下的冬日能愉快、温暖地度过,我们准备了明快的歌。日本正规专辑和DVD也很值得期待,请大家多多支持喜爱冬日故事专辑。”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