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新闻午报:成为章子怡第二又能怎样?

  两位功夫皇帝成龙、李连杰合作拍摄的《功夫之王》定于4月24日在国内上映。导演是曾经执导《狮子王》、《精灵鼠小弟》的美国导演罗伯·明可夫。面对中国媒体,他说通过《功夫之王》找到了下一位章子怡,她就是女主角刘亦菲。

  刘亦菲是谁?许多人恐怕与我一样,还并不太熟悉吧。对她塑造的金庸笔下《神雕侠侣》中的那个“小龙女”,倒是有点印象的。最近,这位“小龙女”也身价看涨,因为她与一家美国经纪公司签约,这家公司旗下拥有一批好莱坞巨星,还包括中国的章子怡。能够与这样一家公司签约,对于刘亦菲而言,当然是迈向好莱坞的一个机会,而这家美国公司正要把她打造成为第二个章子怡。有这个想法当然很好,但是,要真正实现这个理想还是要用作品来说话。更何况章子怡的成名也是从国内起步的,而刘亦菲远没有达到这个水平。

  对自己是否能成为第二个章子怡,这位出道还不久的刘亦菲倒表现出冷静的一面。她说:“当然每个人都会希望成为像章子怡、巩俐那么棒那么优秀的演员,但并不是每一个人都有那个机会和出色的积累,但我会努力的。”作为一个年轻演员在一片赞扬声中能够保持清醒的状态实属难得。去美国好莱坞拍片,要适应那里的环境和气场,尤其是对角色的选择,常常会水土不服。去了美国发展的巩俐和章子怡至今并没有拍出让国人满意的作品,批评之声倒是不绝于耳。不断传出许多花边新闻,供许多娱乐媒体刊登。拍了一部《艺伎》,尤其伤了国人的感情。

  在美国好莱坞发展要保持“小龙女”清纯可爱的形象,并非易事,因为各地审美价值观不同。我很赞赏刘亦菲说的那句话:“我是签了美国公司,但是我仍是个中国演员,我演戏会考虑中国观众的感受,让大家满意。”但愿你一路走好,因为做到这一点确实不容易。刘亦菲就是刘亦菲,千人一面,成为第二个章子怡,这不是成功,是失败。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亦菲 | 章子怡 | 小龙女 | 巩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