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乐基儿浮肿赴台走秀 不认嫁黎明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1日11:26 来源:搜狐娱乐

  黎明乐基儿拍拖3年,最近传出秘密在马尔地夫结婚,两人昨分别在台湾和香港露脸,手上都没有婚戒,她说:“我真的很疑惑,大家为什么对我的私生活这么有兴趣,我跟Leon(黎明)工作太忙,最近刚好有空档立刻安排旅行,我真的没有结婚,我很好奇消息从哪里来。”

  传闻指她奉子成婚,说她看起来确实有点浮肿,她笑说:“真的吗?但我觉得肚子很平坦啊!”至于有一说指她模特儿合约不准结婚生子,她说:“没有这种合约,这是不成立的。”她在秀后派对还小酌一番。

  乐基儿昨下午素颜出现在桃园机场,黑色的外套搭配牛仔裤,脖子上围着一条灰色大丝巾,两颊浮肿,没有戴任何戒指,朴实的模样和往常光鲜亮丽的造型完全不同,且她一开始左手一直放在口袋中,直到上车才露出左手挥别媒体,手上并无戒指。

  记者问她马尔地夫之行是否为蜜月之旅?她笑而不答,又问她结婚后是否会继续模特儿的工作?她当场“噗嗤”一声笑出来,摇摇头说:“我真的没有结婚。”今天她会赶回香港上绘画课,上车离去时不慎露出后腰际,呈现明显的黑白两截肤色,应该是在马尔地夫晒出来的。记者又问她神情看起来好疲惫,是否旅行时和黎明一起玩太累了,她停下脚步说:“没有,我是因为坐飞机的关系才这样。”

  黎明没戴婚戒

   充满阳光气息,一身便服的黎明昨午抵港,他推着车出关,由助手接机,现场有约30名fans闻风而至,甫见守候的传媒,黎明笑容满脸,然后从口袋取出太阳镜戴上,他的十指未戴婚戒,又似乎刻意高举没戴戒指的左手辟谣,歌迷见到偶像立即蜂拥而上递上红包和糖果等礼物,他都友善收下。向黎明求证结婚传闻,他大开金口说:“No comment。(无可奉告)”然后上车离开。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