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郭晓冬受影坛认可 成首位“深海”拍摄男艺人

  曾获得过“亚洲最具潜质男艺人”奖的郭晓冬,近年来优质作品不断,在电影和电视两方面积攒了很高的人气,更有人称呼郭晓冬为“视帝”,拥有很强的电视剧收视号召力。同时,接连和香港导演合作了三部影片的郭晓冬,已经开始被国际大导演所关注,力邀其出演电影作品。

郭晓冬好戏不断受国际认可
郭晓冬好戏不断受国际认可

  在《江山美人》里,因为程小东的一再坚持,郭晓冬以违背自我价值观的代价扮演了一次绝对的奸角,这也许只是他演艺生涯中很小的一段插曲,虽然他说“坏人,就到次为止了”,但也表示并不排除一些有新意人物饱满的反面诠释……从去年在陈可辛《投名状》里的小露身影,早已是内地影视剧男一号的郭晓冬顺着这新的轨迹开始走向更多的可能性,程小东的《江山美人》、还有五月份上映的徐克《深海寻人》,这些响当当的名字,注定,郭晓冬在今年的大屏幕上会是不可回避的一笔。

  目前,电影《江山美人》还在热映中,票房前景乐观。同时,由徐克执导,郭晓冬主演的电影《深海寻人》已经开始到宣传期,即将在5月与观众见面。据悉,《深海寻人》在内地、香港、台湾以及日本四地取景拍摄,不仅故事情节是徐克导演首次触碰的,制作上也大费功夫。《深海寻人》原名《Missing》,是徐克历经三年,耗资千万美金,继《七剑》之后又一部突破之作。据悉,为了配合剧情需要,徐克在这部影片中首次尝试了深海拍摄,成为华语电影第一次利用世界顶级水下摄影设备进行全程实景的海底拍摄。这是徐克的一次大胆尝试,开创了华语电影海底实景拍摄先河,而作为片中的男主角,郭晓冬也荣幸的成为拍摄这种类型电影的首位中国男演员。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克 | 程小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