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权相佑独家专访:想成为宋康昊 希望几年内结婚

  搜狐娱乐讯 韩星权相佑最近通过影片《宿命》重返了阔别2年的银幕,在这部影片中出自己第一个反派角色的权相佑日前接受了Mydaily专访,对影片中自己的角色做出了说明,并对过去两年间所发生的一些不好的事情做出了说明。

权相佑
权相佑

  问:《宿命》中的哲中是你出道之后的第一个反派角色吧?演这样一个背叛朋友的角色有什么感想?

  权相佑:其实剧本中的“哲中”这个角色要比我在电影中演的更恶劣更无情。不过我理解的这个角色是“并非完美的孤独的男人”,所以在演这个角色的时候加入了我自己的理解。

  说起来一开始导演希望让我演的并不是“哲中”这个角色,而是后来宋承宪演的男主角“宇民”,不过我觉得“哲中”这个狠毒的反派更适合我,所以主动向导演请缨要演这个角色。影片完成后我对自己在影片中的表现也非常满意,要说宋承宪在影片里很帅气的话,我演的角色也有自己的魅力。

  问:这次出演这样的大反派,不会担心在观众心目中权相佑就是演坏人的演员这样的印象吗?

  权相佑:从以前开始就很少有导演让我像医生,律师这样的正面角色,而且如果今后还有反派角色让我出演,我也乐意做新的挑战。

权相佑
权相佑

  问:《宿命》是你在《野兽》和《青春漫画》这两部作品后2年多以来首次重返银幕的作品,会不会有很大的压力?

  权相佑:是的,在拍摄的时候我还和宋承宪开玩笑说“要是这次也不行,我们就真的完了。”过去两年对我来说真的是一段很苦难的时间,一句话来说就是“不愿意再经历一遍的时间”,不过通过过去两年的事情也成长了不少。

  问:在过去的两年里真的是发生了很多事情啊。

  权相佑:是的,不说精神上的损失,光是金钱上的损失就非常巨大,总损失大约在200亿~~300亿韩元左右。不过也正是因为经历了这样的事情,所以现在对生活的态度反而比以前看开了,现在比起赚钱更想过悠闲自在的生活,以前我学过美术,最近又想重新拿起画笔画画了。看到以前fans送的那些画笔和颜料就有想画画的想法。

权相佑
权相佑

  问:现在最大的愿望是什么

  权相佑:首先是作为一名演员得到所有人的认可。虽然过去两年过的很辛苦,不过从来没想过要放弃演员这一职业。虽然当时因为受到偏见而自己也有很大压力,不过也刚好借这个机会对自己进行了反思,得到了成长。

  问:现在有交往中的女朋友吗?

  权相佑:做艺人的就算真的有女朋友也得说没有吧?况且真的没有的话更没必要说谎话了。不过最近对结婚的想法与过去有了很大变化,希望能在今后几年内结婚,过上幸福的家庭生活。

权相佑
权相佑

  问:韩国演员中有没有你特别喜欢的或者是当作目标的演员?

  权相佑:我想成为像宋康昊前辈一样的演员,宋康昊前辈前辈演过的角色无论是什么样的角色都很有魅力,希望有一天我也能成为像他那样的演员。

  问:你的身材是很多男性所羡慕的对象,有什么锻炼身材的秘诀吗?

  权相佑:没有什么特别的秘诀,经常的运动最重要。我平时就经常保持运动,就算现在跑100米也只需要12秒。姜恩真/文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承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