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盘点:聊聊周星驰电影的十八个秘密(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1日11:1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竹聿名

  贰·光头赵薇太假,周星驰加台词补祸

  关于《少林足球》里赵薇光头,前面已经提到了一些。简单说起来就是周星驰李力持想组光头足球队没组成,就怂恿赵薇剃光头,结果也没成。

  赵薇的坚持让周星驰和李力持毫无办法,但又觉得赵薇剃头会很好玩,于是就决定赵薇戴头套,然后用特技做一个光头形象出来。但做出来的效果实在太假,观众一看就能看出来。好在周星驰临时加的一句台词把整个局面给缓解了回来,他对着赵薇用普通话开玩笑:“你快点回火星吧,地球是很危险的。”,观众大笑,也就不再对赵薇明显的假光头斤斤计较。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