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刘嘉玲自曝想演舞台剧 坦言对赖声川无限敬仰

金鸡百花奖影后的刘嘉玲。 中新社发 王丽南 摄


  “如果说现在还有什么角色是我想演的,那就是想在赖声川的舞台剧里演任何一个角色”,近日刘嘉玲在接受采访时丝毫不掩饰对赖声川的敬仰,在圈内,赖声川的明星fans数不胜数,几乎每次他的戏上演台下都会坐进不少明星。

  很多大导演都有“林青霞情结”,赖声川的《暗恋桃花源》林青霞版一直是他最钟爱的版本。在4月4日、5日即将在南京上演《这一夜,Women说相声》中也可以看出这个痕迹,舞台左、右分别悬挂了三位代表中、外美女的古今代表,而中国美女从古到今的代表分别是杨贵妃、周璇和林青霞。
而林青霞本人也是赖声川的忠实fans,从《暗恋桃花源》到《这一夜,Women说相声》,已经退出娱乐圈多年并一直深居简出的林青霞一年内3度捧场赖导可谓模范粉丝,她自己则表示虽然大家记住她的多是电影作品,但其实舞台剧一直是自己最为钟爱的艺术形式。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青霞 | 赖声川 | 刘嘉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