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梁静受聘担任“两癌”普查义务宣传员(图)

  昨天,电视剧《活着真好》剧组与医务人员座谈“两癌”普查活动在北京妇幼保健院举行。该剧女主角梁静和著名主持人李静受聘担任“两癌”普查义务宣传员,成为“双丝带行动”形象大使。

  作为2008年市政府为群众所办实事之一,本市已在朝阳、西城和怀柔3个试点区开展对适龄妇女宫颈癌、乳腺癌的免费筛查工作。其中,宫颈癌的筛查对象为25至65岁,乳腺癌的筛查对象为40至60岁。在活动现场,梁静、王菁华和编剧赵冬苓等主创与北京妇幼保健院的医生以及患者们围坐在一起,座谈的气氛非常活跃。
很多癌症患者都是《活着真好》的忠实观众,谈到梁静、王菁华的表演,患者们一致认为“很真实”。

  梁静说,《活着真好》呼吁人们关注乳腺癌,提醒大家这个病可以早发现早控制。她坦言:“前一段时间,在经历了社会上一系列名利斗争之后,我生病住进了医院。在住院的这段时间,我想明白了,其实人活着不是为了名利,而是为了健康开心。我号召大家都来检查身体。”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静 | 王菁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