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雪健《高纬度战栗》角色经历4次婚姻(图)

  东方电视台等单位投拍的30集反腐剧《高纬度战栗》将于3月29日晚在北京卫视首播,导演郭靖宇、编剧陆天明、主演李雪健、王志飞等出席昨天的发布会。李雪健称他在剧中演的警察有骨头、有血有肉,表演时很玩命。

  《高纬度战栗》讲的是省公安厅刑警总队大案要案支队负责人劳东林(李雪健饰)为完成上级交给的特殊任务,脱下警服,选择了一条特别的侦查之路。他牺牲后,徒弟邵长水(王志飞饰)等公安战士继续侦查,将隐藏在官场与商场幕后的阴谋、权利与金钱的交易大白于天下。
《高纬度战栗》的编剧是写过《苍天在上》《大雪无痕》《省委书记》等优秀作品的作家陆天明,李雪健笑言是他上赶着要演的,“陆天明的小说和改编的剧我都看,看完《高纬度战栗》我就心动了。”由于喜欢劳东林这个角色,李雪健在表演时非常玩命。据导演郭靖宇介绍,剧中劳东林这个角色很帅很幽默,讨女人喜欢,先后结了4次婚,媳妇还一个比一个漂亮。郭靖宇说李雪健起初担心自己不够帅,“给他弄好造型,往大街上一走回头率巨高,他才放下心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雪健 | 郭靖宇 | 王志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