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周渝民新剧开拍在即 脸上起痘遮面上香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1日10:5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张钧宁回心转意,重返蔡岳勋新戏《痞子英雄》,昨天(3月20日)还跟仔仔等演员赴行天宫拜拜,祈求开拍顺利。仔仔戴着大黑口罩,低着头躲在人群中,张钧宁跟新人女主角Grace之前传出因修杰楷以及戏分问题有《心结》,昨天现场是各走各的,完全没有交谈。

  《痞子英雄》里有大量的爆破、打斗、飞车追逐镜头,蔡岳勋甚至从国外请来老外爆破组,仔仔也得在捷运上和歹徒追逐,他的经纪公司《福隆》为此特别要求剧组额外提高保费,保守估计有3千万元。

  除了保险以外,由于行天宫供奉关老爷,所以《痞》剧也选择此处当做开机处,蔡岳勋和老婆于小慧带着仔仔、张钧宁、修杰楷以及一群新人们点香拜拜,参与演出的汤志伟因为是基督徒,只好先站在一旁。

  仔仔脸上痘痘尚未完全痊愈,加上他出现在人多的场合会有些不自在,所以戴着大黑口罩,遮掉大半个脸。他手上戒指一度被误认为仍是跟大S的定情戒,其实是前阵子为了新戏特地采购的新货。

  先前一度透露辞演之意的张钧宁,昨天穿着红衣现身。她的角色《西英》原本是第二女主角,从法国看秀返台后,剧组已调整为跟新人Grace一样的重要,加上她仔细阅读剧本后,发现不必担心跟《白色巨塔》太过相似,于是回心转意。

  至于两位女主角之间是否已有心结?制作人于小慧说,张钧宁和Grace在戏里本来就是情敌,加上又不熟,没有交谈十分正常,而且钧宁在意的是能不能发挥,不可能跟任何人有心结。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