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5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神话2007日本巡演记者见面会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1日10:53 来源:搜狐娱乐

  韩国人气组合SHINHWA举行了入伍前的最后一次日本巡演。

  至今忙于SOLO活动的SHINHWA六子再次聚首,举办了2006年亚洲巡演后时隔11个月的巡演。此次配合新歌发布,6日在名古屋・日本GAISI Hall、8・9日在埼玉超级圆形竞技场举行<SHINHWA JAPAN TOUR 2007>。9日日本公演最后演出日,召开了记者会。

  因成员服兵役,SHINHWA活动不得不暂停一段时间,此次公演没有常规的成员SOLO曲,而是演绎了自出道曲《终结者》到《Perfect man》《Brand New》,日文歌《我们心中有太阳》等反映SHINHWA足迹的热门歌曲。而且还首次披露了12月6日在韩国发行的《Shinhwa Winter Story 2007》中的,由Eric作词的新歌《The snowy night》。

  当日记者会上成员Eric表示“因兵役关系,SHINHWA全员有2~3年难以聚首。此次演唱会是入伍前的最后一次,所以想展现给大家SHINHWA6人聚集一起的样子”。

  之后,SHINHWA会在12月15日中国・上海公演,明年3月在首尔公演。

  来源:wowkorea

  翻译:liga @ bestshinhwa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