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史前一万年》艾默里克下部作品关注世界末日

罗兰德·艾默里克(左)在指导《史前一万年》的男主角。

  《史前一万年》导演罗兰德·艾默里克,本周二接受了中国媒体采访,除了谈到影片详情,还透露未来将拍摄一部世界末日的影片——《2012》。

  《史前一万年》上周在广州试片,为什么影片中的金字塔不是出现在埃及,这是很多观众看完影片之后的疑问。对此艾默里克认为有可斟酌的地方:“我在网络里发现有种理论认为金字塔可能并不是古埃及人建造的,而是源自另外一种失落的文明,所以电影内的金字塔并不是特指古埃及文明。
而是一个已经遗失了的文明。”

  由于电影中出现了许多奇怪的头饰、服装、房屋、和各种仪式等等,有影迷好奇这些是否都经过了具体的考证。艾默里克就表示:“我们做了大量的研究,比如猛犸象猎人们曾经怎么生活,早期部落怎么生活,金字塔是怎么建立的。希望影片能够给人以非常真实的感觉。同样的,动物我们也进行了大量的研究,我们希望它们看起来是真实的。”

  艾默里克几年前执导的《后天》,被认为是灾难片的经典,早前曾传出他接下来会翻拍1966年的《神奇旅程》,采访中他否认了这一消息,更透露了正在筹备一部和世界末日有关的新片《2012》。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克 | 罗兰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