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Twins暂时不会解散 阿娇“不可能”有经济危机

阿Sa独唱《飘零燕》

  一个成功的艺人背后必须有一个更成功的经纪人。但在娱乐圈,艺人与经纪人的关系始终像是走钢丝,一个不平衡就可以从最好的朋友变成最大的敌人。在昨日举行的香港音乐汇展论坛上,一场名为“艺人与经纪人相对论”的研讨热闹展开。不过,作为艺人代表的罗嘉良、孙耀威、关心妍都没有太多自我表达的机会。主持人吴雨———英皇娱乐香港有限公司行政总裁,将“反骨”、“雪藏”等敏感话题一并交给经纪人代表———王晶、黄柏高、霍汶希以及乐易玲。
霍汶希

  王晶,除了是一位成功的商业片导演,他也是一位成功的经纪人,陈小春、郑伊健、邱淑贞、张家辉、朱茵的扬名都与他相关。

  黄柏高,有香港金牌经纪人之称,曾带过刘德华、郭富城、杨千嬅、许志安等艺人。

  霍汶希,英皇娱乐的艺人总监。在近期的“艳照门”风波中,作为捧红阿娇的关键人物,她回应媒体的任务不比阿Sa轻松。

  乐易玲,TVB制作资源部总监,管理着TVB的众多艺人。

  如何看待艺人的“反骨”?

  王晶:你要预备有反骨的情况。
签约的时候你就要知道,要清楚这个人在入行的时候有没有责任心。但我不赞成像英皇签那么长,一般8到10年的合约就差不多了。

  黄柏高:和有个性的艺人合作的时候,我看这方面的角度是看大家的缘分。合作的基础是成绩。如果基础不好,再合作下去都没有意义。艺人和经纪人没有长久的事。我争取最好的回报。

  霍汶希:我手下的艺人都比较年轻,他们想事情不会太全面。我从第一天开始做经纪人就知道要在艺人身上花很多时间。我不希望有回报,我希望他们每个人都成名。对于反骨……我想每个人的角度都不同。对每个艺人我都会投入很多的感情,但也会有情商承受的能力,因为艺人和经纪人之间当然会有一些纠纷。你要慢慢给他们时间,花时间去教导他们,告诉他们你应该怎么做才能走出去。

  乐易玲:我常常和手下的艺人说,现在你大了,我希望你做得好,但我也希望培养新人。如果他想出去闯,那就让他去吧,我不勉强,没有火花就没有意义了。不要去想一个艺人一辈子跟住你。

  如何看待“雪藏”艺人?

  王晶:我从来没有雪藏过任何人。如果你是开发一些年轻的新人,那么这个方法很有用。但是对我来说,你不合适你就走好了。

  霍汶希:其实雪藏这两个字是用错了。有时候,我只是希望艺人有一个时间去好好思考一下,尤其我手下的艺人都比较年轻,工作上出现摩擦的话,我希望他们有一个时间去冷静。这个方法不适用于所有的艺人。对一些很年轻、觉得自己是世界中心的艺人,不听你的话,我就必须要让他们重新想想他们的前途。我是你的经纪人,我打你,你会痛,将来你到外边才知道怎么应对。乐易玲:我觉得有赏就有罚,看你怎么对待。他们做得好,你要奖励他们,他们做得不好,你当然要有惩罚。你要给他们时间去想清楚,让艺人冷静一下。特别是我们是大公司,如果一雪藏,那外界就有很多意见发出了。

  场外话

  霍汶希:“Twins暂时不会解散!”

  连续四天在同一场地见到阿Sa,记者们已然有些麻木。在阿娇遭遇“艳照门”后,阿Sa变得格外忙碌。独自一人在台上唱起《飘零燕》,她有些感慨,她说影视方面自己可以独自发展,但音乐还是要等阿娇回来一起做。而昨日,霍汶希在接受早报记者采访时说:“Twins暂时不会解散!”

  在雪灾义演遭到观众投诉后,阿娇就没有再公开亮相,颇有告别娱乐圈之意。但霍汶希非常明确地表示,她从未想过放弃阿娇,“我觉得现在应该是想如何解决这个危机。每个人都是需要帮助的,我希望自己能够帮助她闯过去。”

  操心阿娇之余,霍汶希最近还有另一个麻烦———传梁洛施要离开英皇。外界甚至开始猜测,英皇娱乐是否有倒塌的危险。“一个公司大了,艺人多了,出事并不意外。危机,有危才有机。我对其他艺人都很有信心。”说到梁洛施的近况,霍汶希不肯明确表示是否与她有联系,“我现在不会回应那么多,这样对梁洛施不公平。每个艺人我都要照顾,其实我还是希望和她继续合作。毕竟相处那么多年,我们的感情很深。每个艺人其实最初进公司都反叛过,但我对每个人都一样悉心尽力,后来连他们的妈妈都反过来多谢我。”
方力申

  方力申:阿娇“不可能”有经济危机

  昨天,轩尼诗VSOP炫音之乐全球音乐派对在上海举行启动仪式。今年“炫音之乐”继续打“东西方音乐交融”牌,曹格和来自欧美的电音组合SYLVER今晚一起打头阵,接下来,上半年的活动分别由台湾“超级星光大道”的第一季冠军林宥嘉和张敬轩、方力申等人接棒演出。昨天,他们都来到上海站台宣传。方力申被媒体追问前绯闻女友阿娇的事情,对于阿娇的经济危机以及退出娱乐圈的传闻,方力申都说“不可能”。 早报记者骆俊澎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汶希 | 王晶 | 乐易玲 | 黄柏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