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薇诺娜瑞德疑又顺手牵羊 险带走商品被店员拦下

薇诺娜瑞德又再传当三只手,发言人出面否认。

  中新网3月21日电薇诺娜瑞德又当起“三只手”了?据台湾联合报引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薇诺娜瑞德在好莱坞的药妆店差点带走没付钱的化妆品,但店员赶忙在她离开前把化妆品拿出来,接着放她离去。薇诺娜瑞德的发言人则大声疾呼:“事情真的越传越离谱,薇诺娜真的没有又顺手牵羊!”

  原本以“玉女”形象在影坛享有盛名的薇诺娜瑞德,自从数年前在百货公司偷走价值6000美元的衣物被逮个正着后,形象破产、影坛地位也一落千丈,近年来多半只能在小品独立制片中露面,已接不太到大片。


  薇诺娜瑞德在首次因窃盗事件被捕后获判进行社区服务活动期间,表现颇为良好,展现强烈洗心革面的决心,因此法官也未留下她的案底,哪知她竟再度疑似偷窃,好在店员发现得早,并未让她挟带成功,她也不致再度吃上官司。

  但这已对她好不容易要恢复的声名,再度构成打击,逼得她发言人不得不出面澄清。只是发言人先是否认有此事,最后才改变说词,解释她没有将东西偷出店外,纯粹是一次误会,有点“越描越黑”的嫌疑。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薇诺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