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 新闻

贾静雯称老公是工薪阶层 透露未来不以家庭为重

贾静雯称老公不是富豪 透露未来不以家庭为重。

  贾静雯近几年一直被“攀富豪”、“婚变”等负面新闻缠身,可是这一切都没有影响她复出的步伐,本周六贾静雯做客华娱卫视《静距离》,对各类传言一一进行“辣”评。关于缠绕在她身上的“攀富豪”话题,她终于打破沉默说:“我先生不是富豪,他就是领薪水的上班族。”

  和徐静蕾是同班同学

  鲜少人知道台湾土生土长的贾静雯与祖国大陆有段渊源。1993年,不满20岁的她只身来到北京,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和徐静蕾同班。
“那时候是因为我父亲在天津开餐厅,我就跟着来,后来知道有电影学院就去考试了。”最近她为某杂志拍摄了性感封面写真,可她并不觉得自己性感:“我没有那么性感,我拍古装拍得那么多,也不知道从古装怎么看到我的性感。”

  女人要维持自己的事业

  贾静雯和老公孙志浩的分分合合被一说再说,贾静雯澄清“老公不是富豪”:“我先生等于是董事长特助,就是领薪水的上班族,所以基本上什么也不是。一定要跟富豪包装在一起,我觉得很虚荣。”对于自己的婚姻生活,她表示“好与不好自己知道,不是每个人都一定要祝福对方的”。同时她也透露将来不会以家庭为重:“女人不管怎么样还是要维持一部分她自己的事业,我很喜欢演戏,在事业跟家庭当中我会做一个很好的平衡。”

  记者 马婷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 徐静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